灣家人
在赫爾沙雷姆茲 · 羅特觀光中。

全職 翔皓


  螢幕下方閃現訊息,提醒休息時間已到。片刻後眾人紛紛停下訓練走出訓練室。

  獨留劉皓。

  身為副隊長,有一個只會比賽不管隊內事務的隊長,就算不願意,他還是留下來檢查跟善後。看向那個位置時,他差點就要直接轉身離開,但現在桌上已沒有那個礙眼的菸灰缸了,坐在那個位置上的人也已經不是他。

  劉皓牽動嘴角笑說:「孫隊,已經是休息時間了。」

  孫翔從不照隊內作息,有時候晚走一點,有時候又早退一些,訓練開始的時間倒是會準時進訓練室。但就連上頭的老闆都沒說什麼了,底下當然也不會有人發表什麼不識趣的意見了。

  一開始還以為是跟越雲的作息時間不同,久了就知道,那只是因為沒人去要求他。所有人都捧著呢,只要有成績,誰還會要求他這點小事?在越雲那時候是這樣,到了嘉世也是這樣。

  以前葉修要留,劉皓樂得直接走人,現在孫翔要留,劉皓……只能跟著留。

  東晃西晃地,總算等到孫翔肯休息了。

  「孫隊,我們……」

  孫翔伸出手,劉皓只好走過去執起孫翔的手。

  他們每訓練一段時間後都要做手操,自從有次幫孫翔做過手部按摩之後,他似乎很喜歡,時常在訓練後或有事沒事就說要按摩。

  劉皓低著頭按摩,覺得煩得要死,沒注意到孫翔越靠越近。

  「喂,你用的什麼洗髮精啊?」

  「啊?」

  「很香。」

  劉皓摸摸自己的頭髮,再聞了聞四周,不覺得有什麼香味。

  「跟所有人用的一樣啊。」他沒有特別再另外買。

  孫翔又靠近,這次劉皓往後閃了下,說道:「但是我有護髮,大概是那個味道。」

  「哦……」

  「我們去吃飯吧,孫隊。」

  劉皓倏地站起來對孫翔說,那時,他還拉著孫翔的手。

  這一幕,成了孫翔心裡的一道風景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涼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