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
在赫爾沙雷姆茲 · 羅特觀光中。

全職 翔皓


  搜尋著最近一陣子的新聞,沒看見什麼特別的消息。昨天都說了些什麼來著?

  以前孫翔,見面從不遮掩自己的企圖,那種強烈的佔有欲,在劉皓退役後一段日子,甚至是變本加厲,當天比賽結束後跑來的時候也有。每一次,都讓劉皓想在事後掐死孫翔,一勞永逸。

  他還記得,屏幕播著比賽,耳邊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遊戲音效,參雜著孫翔的喘息跟某種尖銳、趕也趕不走的聲音在腦中互相撞擊,那令他頭痛欲裂的感受。

  「劉皓……」

  心跳快了幾拍。那本是劉皓以為,再也不想回想的過去。

  相比起以前,他們現在見面的時間可說是相當固定了。前季,讓主力周澤楷跟孫翔先個別出場,安排到之後的賽季再全力發揮,既可以在實戰中和後輩磨合,也可以保留實力。和之前的霸圖同樣的策略。

  畢竟像葉修那樣的選手,算是特殊情況,可不是能被戰隊考慮進去的狀況。

  如果那一週沒有安排孫翔上場,他就會過來。如果只是看比賽,在哪看不都一樣,但他就是要過來一趟,跟劉皓一起看。順帶一提,看的當然是輪迴的比賽。

  不能不看,還不能看其他隊的,劉皓覺得自己的權益很受損。

  孫翔完全把他當輪迴的人,戰隊裡怎麼怎麼了,訓練狀況怎麼怎麼了……什麼都和他說。


  昨晚劉皓一夜無眠,不知道幾點才迷迷糊糊進入夢鄉。明明有上場比賽,卻還是跑來,來了,只是說說話睡一覺,又回去了。

  最近時常這樣。狀態不好?還能一挑三呢,看不出來。欲擒故縱?孫翔沒那腦子。人不舒服?雖然次數變少但挺生龍活虎的啊……想什麼呢我。劉皓抱頭。

  雨還在下。不想承認。不想承認孫翔在他心裡的地位漸重。

  已經習慣對方主動,打算做些什麼,卻又跨不出那一步,總是讓對方表示,或是乾脆激怒對方,把自己跟他弄得遍體鱗傷後,再讓他心疼自己。

  這樣的自己真是……

  笨蛋。

  劉皓捂著臉,蜷曲在沙發上,突然覺得有點冷。

  孫翔。




笨蛋孫二翔。跟笨蛋劉小皓。

笨蛋情侶啊wwwwww

沒關係,負負會得正XD
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涼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