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
在赫爾沙雷姆茲 · 羅特觀光中。

全職 翔皓

  孫翔臉上依舊掛著笑,握著劉皓的手走上樓。

  劉皓想,是因為他總是像這樣不給明確回應,他才會一直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般,渴望碰觸與被碰觸吧。


  孫翔走在劉皓前面先一步進門,模樣倒是比劉皓更熟門熟路。

  「都說不用帶這麼多東西來了。」

  「我帶得比較少了啊。」

  「……」劉皓看著還是裝了滿滿三大提袋的東西無言,這還不包括孫翔背包裡的。

  孫翔把東西一項一項拿出來,偶爾問問劉皓這要不要放冰箱,劉皓在沙發上看著,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。不知怎麼著,孫翔每次來一定帶東西,吃的喝的用的,活像把劉皓當生活白痴。

  生活白痴的明明是他自己。

  「衣服。」

  「啊?」

  「先把衣服脫了。」

  孫翔看著劉皓,臉上慢慢浮現微笑,劉皓隨即意識到他的用辭。

  「我是說外套。」

  「哦。」

  沾了雨水的軍外套變得笨重,室內有暖氣比掛外面乾得快,劉皓直接把衣服披上沙發椅背,只不過動作看起來像是用扔的。

  這時孫翔從背後摟住劉皓,伸手在脖子附近摸索著,劉皓被他摸得很癢但是沒有制止,他知道孫翔在找什麼。摸到那東西,孫翔把它拉出來放在手上把玩。

  那是戒指。退役時孫翔給他的。

  劉皓曾想,他一輩子也不可能戴上它。他也真的沒有戴過那戒指。好吧,他拿出來看過幾次,一看見它,就會想起搬到這裡時,孫翔在這還空蕩蕩的屋子裡把戒指拿給他時的情景。

  再然後,孫翔拿了條項鍊,給他戴上。鍊子的長度就像是算計好的,彎腰也不用擔心掉出來被誰看到,雖然這年頭把戒指當項鍊戴的人少不了,但怎麼著就是有種作賊心虛的感覺。

  彷彿不能被看見似的。

  孫翔的鼻息在頸項間游移,劉皓閉著眼,等待一場狂風暴雨。

  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。孫翔好像只是確認戒指在不在似的,確認完了就放開他,說了去洗澡就進了浴室。劉皓靠著沙發緩緩蹲下,繼續等待。但直到睡覺孫翔也沒做什麼,劉皓盯著他,一直提心吊膽的。不,用提心吊膽形容不恰當,他並不是在害怕,而是這麼拖著,很不痛快。對,不痛快。

  孫翔跟他東拉西扯地最後就這麼睡著了,劉皓還盯著他,兀自疑惑。這人,今天也準備就這麼搭三個小時的車來,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後睡幾個小時,再搭三個小時的車回去?

  最近挺安分的嘛……靠,我在想什麼!

  以前,他常叫孫翔不要再來,因為他知道,孫翔不會聽。那時他是真覺得煩,他就不懂了,兩個男人想怎麼樣?還能怎麼樣?對孫翔也不怎麼擺好臉色,總是吵架,吵得兇了,就用行動結束這場架,然後下一次見面原本怎樣就還怎樣,進入無限迴圈。

  那時孫翔進嘉世,正是年輕氣盛的十八歲,所以拿一時迷惑解釋就算了,所以劉皓根本沒想到,孫翔他很認真。

  認真地,跟自己在一起。




又想念翔皓,所以接上篇翔皓文

居然是3月發的文...3月...!!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涼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