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
在赫爾沙雷姆茲 · 羅特觀光中。

Sky Flower裡的少天生賀文~


  那個千機傘


  黃少天望著禮物堆,有個東西特別顯眼。沒有任何包裝,也沒有任何標示。但是一看就知道是誰送的!

  千機傘的模型!除了那傢伙還有誰會送這東西啊!

  『喂喂喂!千機傘!你送的吧!靠你臉真夠大的啊!送自己武器給敵人這種事你也做得出來啊!無恥!』黃少天立馬上線咆哮了。

  『你熱昏頭了吧,千機傘怎麼可能送你?』葉修明明知道黃少天指的是什麼,卻故意裝傻。

  『唉唷我不是說遊戲裡的,我是說模型!』

  黃少天拿著Q版迷你千機傘觀賞,覺得這做得還真是不錯啊!外盒說明有普通型態(收傘)、盾(開傘)還有矛(傘面翻前)的三種型態,不容易啊,真夠精細的!

  『哎,哥我也是好不容易搶到的,好好珍惜!』

  『滾!』

  『呵呵!做得挺不錯的吧!』葉修並不特別熱愛模型,不過這迷你千機傘做得真是不錯,沒想到聯盟居然真的做成了可動式的,嘖嘖。

  『是不錯……』黃少天實話實說。

  黃少天拆開包裝,把迷你千機傘拿出來,擺弄了一會兒後,上網搜尋一下,這玩意兒許多人在討論,可動式真是一大創新,如果沒有意外,應該是千機傘專屬。而比起這支話題性的武器,君莫笑人物本身就太讓人吐血了。聯盟不止千機傘,君莫笑連這身裝備也一起原汁原味呈現了……就某方面來說,也算是充滿了話題性。要是戰隊成績好的話,也能提升買氣。聯盟那是無論如何不會放棄這斂財的好機會的。

  那……

  『角色呢角色?君莫笑你怎麼沒給我送來啊!就給個武器啊?』黃少天殺回QQ問。

  『哦?想要嗎?』

  『滾滾滾滾滾!』黃少天吐著血把聊天視窗關了。

  正思考這東西該擺哪呢,QQ動了一下。

  『你今天很有空啊有空來PK啊PKPKPK!』黃少天完全沒思考就敲上一句,絕對不會錯過任何找葉修PK的機會。

  『來找我就給你。』

  黃少天愣了下,手指僵了一秒敲出:『我靠靠靠你在G市?』

  『不在。』

  『那幹嘛讓我去找你啊!!找抽呢你!』黃少天用各種憤怒爆走表情表達鄙視,還沒全用上,大概三十幾個。

  葉修把視窗丟著,讓黃少天去丟表情。

  『人呢人呢?』黃少天發表情途中發現人又沒回應了,就知道葉修又無視他的訊息了。

  等了等,沒理他。再等了等,還是沒人回。

  算了反正他也不是不知道這人的性子……好歹說句生日快樂吧!這麼一想黃少天又不樂意了。拿著迷你千機傘展開收起再展開,其實禮物什麼的,那並不是那麼必要的東西……

  玩著玩著,黃少天想到了一件特傻逼的事,要是他的夜雨聲煩(模型)的武器可以替換,倒是可以把這把千機傘換上去……

  「哎──」我在想什麼啊?

  「下了,生日快樂。」耳機傳來了葉修的聲音。

  嗯?

  「喂喂喂!」葉修還顯示在線但黃少天知道這人基本上、很可能、應該是不會再搭理他了……把千機傘模型收好,擺進了抽屜裡,直接擺出來還是太招搖了。收著唄。


  那晚,黃少天做了個夢。

  他跟葉修並肩走著,眼前煙波浩渺,腳下皚皚白雪,可是雪堆中又盛開著各色小花,綴滿四周銀白色的平坡,無雪無雨湛藍的天空下,葉修卻撐著傘。

  「天氣好的很你撐什麼傘啊?」仔細一看,這傘怎麼是千機傘?

  葉修沒理他,走他自己的。走了兩步,轉身把千機傘遞給了他,說:「生日快樂。」

  「喔,謝啦。」黃少天拿過傘想把傘收起來,卻發現自己不會操作,也是,這又不是他的武器。

  君莫笑微笑著,但遊戲人物怎麼有表情?嗯?君莫笑?而在黃少天想再看清楚一點時──夢到這裡結束了。

  「哎──什麼亂七八糟的……」黃少天裹著棉被滾了一圈,把頭擺回枕頭的位置。他還很想睡,再次入睡之前,回想剛剛那個夢,很多細節已經消失不記得了,但把千機傘拿給他說著生日快樂的部份他還記得很清楚,嘴角揚起笑意,這個夢雖然亂七八糟的,但,是個好夢──

END

少天生日快樂!!!(灑花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涼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